资源下载
实验教学大纲
仪器操作规程
实验教学课件
规章制度

GNSS信号模拟器操作规程

时间:2018-03-09 14:38 来源:未知 作者:caoli 点击:
GNSS信号模拟器操作规程
1、独立操作人员必须经过技术培训考试合格后方可上岗操作。
2、主控计算机操作系统禁止更改登录密码、另设用户账户登录。
3、开始使用模拟器时首先对硬件模拟器加电,待硬件模拟器运行稳定后再打开主控计算机,以保证模拟器安全。
4、模拟器使用结束后,应先关闭模拟器主控仿真软件后,确认硬件模拟器仿真结束后再对硬件模拟器断电,最后关闭主控计算机。
5、使用模拟器主控仿真软件设计仿真场景在保存该仿真场景时应按仿真场景使用用途时间日期重新命名并另存为,一般尽量不要覆盖硬盘上现有的仿真场景。
6、GNSS信号模拟器工作环境温度应在仪器限定范围内,避免在过高温度下工作造成元件损坏,当工作温度过高时应对硬件模拟器做降温处理。
7、信号模拟器在工作期间不得断电,且工作期间尽量不要移动搬运硬件模拟器。
8、信号模拟器在使用完毕后,应关闭锁上设备机柜,清理现场。
9、GNSS信号模拟器应专人保管和使用;使用中出现问题,应及时报告,按指示进行处理,不得擅自处理,并且对问题和处理要做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