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下载
实验教学大纲
仪器操作规程
实验教学课件
规章制度

红外摄像系统Onca-MWIR-MCT操作规程

时间:2018-03-09 14:41 来源:未知 作者:caoli 点击:
红外摄像系统Onca-MWIR-MCT操作规程
一、          独立操作人员必须经过技术培训考试合格后方可上岗操作。
二、          相机连接外部电源前,在确认电源的极性和电压值后方可连接电源。
三、          相机启动后一般需要进行五到十分钟的初始化,待初始化完成后再打开相应软件进行采集操作。
四、          相机在工作期间不得断电,注意检查电源进、出线,防止线路短路、断路。在进行室外数据采集时,应选择稳定,安全的地点安置相机。
五、          相机的工作环境温度应在仪器限定范围内,避免在过高或过低温度下工作造成元件损坏。
六、          在贮存、运输和移动拍摄过程中,设备应安置在配备的仪器箱内,保持清洁干燥,在运输中要确保避免大的震动。
七、          相机设备应每隔一段时间进行防雾、防尘、防锈,保证设备一个月至少有一次通电。
八、          相机应专人保管和使用;使用中出现问题,应及时报告,按指示进行处理,不得擅自处理,并且对问题和处理要做记录。
九、          相机需进行定期检校,对不符合要求的指标项目,应进行检校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