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年度报告

第四届全国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我院学子夺冠

时间:2016-08-07 15:43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8月1日-4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测绘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国家测绘局职业鉴定指导中心、中国测绘地理信息学会主办的“天宇杯”全国第四届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竞赛在内蒙古农业大学举行。

我院测绘工程专业2013级本科学生王涵、张登稣、常华、方高、邹建成、辛绍铭、赵望宇七位同学组队代表学校参赛。经过两天紧张激烈角逐,测绘学院代表队以团体总分第一的好成绩荣获团体特等奖,程序设计特等奖、“1:500数字测图”特等奖,“二等水准测量一等奖”和“一级电磁波测距导线测量”二等奖。程序设计指导教师李英冰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王中全书记作为领队、向东、花向红、李英冰、罗喻真等作为指导老师具体负责我院参赛学生的选拔、训练和比赛指导工作。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武汉大学、同济大学、重庆大学、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东南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中南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河海大学、长安大学等99所高校,共100支代表队参赛。参赛队伍数量远超往届。测绘学院代表队在比赛过程中,稳中求快,以质取胜,百强之中夺最佳,创造了测绘学院参赛历史最好成绩。
 
 

图片1


图片2


图片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