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年度报告

测绘、遥感、资环三院实验中心联合举行“测绘地理信息虚拟仿真实

时间:2016-06-23 15:47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2016年6月18日,测绘学院、遥感信息工程学院、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三院实验中心联合举行了“测绘地理信息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申报研讨会,会议由测绘学院副院长邹进贵教授主持,三院实验中心主任与相关负责人参与研讨。会议主要从如何集中申报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中心以及相关申报书的撰写等方面进行讨论,与会的各位领导与老师进行了积极的讨论,给申报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中心提出了有效的建议和意见。

虚拟仿真实验教学是真实实验不具备或难以完成教学功能时,依托虚拟现实、多媒体、人机交互、数据库和网络通讯等技术,构建高度仿真的虚拟实验环境和实验对象,学生在虚拟环境中开展实验教学,达到教学大纲所要求的教学效果,是对传统真实实验教学的有益补充。

 


图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