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年度报告

香港理工大学土地测量及地理资讯学系师生来我院参观 访问

时间:2016-01-09 15:53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1月6日上午,香港理工大学土地测量及地理资讯学系刘志赵博士带领该系38名学生来我院访问交流。

座谈会上,院长助理张小红教授致欢迎词。副院长邹进贵教授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人才培养工作。王中全副书记就学生教育管理和科技文化活动等情况做了说明。实验中心主任花向红教授,我院的香港籍教师、地球物理大地测量研究所霍学深副研究员分别就创新能力培养、香港学生学习生活适应等情况与在座学生进行了现场交流。刘志赵表示,此行加深了香港理工大学学生对武汉大学和测绘学院的了解,希望今后在学生互换和科技文化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深度合作交流。

来访的学生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地球空间环境与大地测量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精密工程与工业测量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重点实验室和国家级测绘实验教学示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