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年度报告

我院教师在第八届全国高校测绘类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2015-08-04 16:05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8月 2日下午,“中海达”杯第八届全国高等学校测绘类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在西安科技大学圆满拉下帷幕。我院邢诚老师 、詹总谦老师、史俊波老师参加比赛,比赛队伍由姚宜斌院长和邹进贵副院长带队。经过激烈角逐,邢诚老师获得测量学决赛第二名特等奖,詹总谦老师获得摄影测量与遥感决赛第一名特等奖,史俊波老师获得大地测量学决赛第四名一等奖。我院多年积累的雄厚的教学实力在年轻教师身上得到了充分的发挥.
  中国工程院院士宁津生、我校副校长李建成院士、西安科技大学副校长李树刚教授等出席闭幕式。中国测绘学会测绘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院院长高井祥教授主持闭幕式。李院士宣读获奖名单。宁津生院士、李建成院士、李树刚教授等领导嘉宾为获奖者颁奖。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