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年度报告

第十届测绘实践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5-05-13 16:10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2015年5月9日,第十届测绘学院测绘实践技能大赛在我校信息学部国际软件校区和测绘学院天文台举行。测绘学院院长姚宜斌教授、副院长邹进贵教授、党委副书记王中全老师、测绘实验教学中心主任花向红教授、及30余位教师现场指导,并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由测绘学院分团委承办、测绘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协办,主要面向我院的本科生。测绘工程专业包含二级导线测量和三等水准测量两个项目,各决赛队伍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应的外业观测和内业计算,在此基础上,大赛评审组从各队仪器操作及数据记录规范性、外业内业速度、数据处理精度等多个方面进行综合成绩的评定,选出优胜者。本次大赛共有82支队伍通过笔试,进入到了外业测量环节。他们虽然来自不同的年级,测量经验不同,但是都对测绘事业有着同样的一腔热忱,积极参与到比赛中来。地球物理专业包括地磁、地电、重力三个比赛项目。共有5支队伍参加。
作为测绘技能大赛的重要组成部分,实践部分的比赛对夯实学生基础理论、提高学生动手能力以及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也为全国性测绘技能大赛储备了人才。
   下午五点半,比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