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年度报告

中心4件作品参选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暨湖北高校自制设备成果展

时间:2018-04-28 15:56 来源:未知 作者:caoli 点击:
    4月26日,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8·春)暨湖北省高校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成果展在武汉开幕。中心4件作品参展,分别是:中心主任邹进贵教授研发的“天线阵列接收机”,中心副主任章迪研发的“虚实结合的GPS/北斗差分测量实验教学软硬件系统”,中心实验教师张涛研发的“GNSS信号录放与模拟设备”及“振动变形观测平台”。
    据悉,本活动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原名“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今年更名为“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本届为期3天,共设2200余个展位,2万余人参加。展会还设有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展览展示5个专区,以及21个高端论坛。

学校领导视察中心展台
学校领导视察中心展台
评委专家现场打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