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年度报告

测绘学院海洋测绘上海实践教学基揭牌

时间:2018-05-24 07:55 来源:未知 作者:caoli 点击:
        5月21日,武汉大学测绘学院与长江口水文水资源勘测局、交通运输部东海航海保障中心上海海事测绘中心、上海达华测绘有限公司等三家单位在上海举行了武汉大学测绘学院上海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并实地考察了实践教学场所。
        长江口水文水资源勘测局党委书记、局长周丰年,副局长吴敬文,上海海事测绘中心主任史晓平、副主任张祥文,上海达华测绘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殷正权、总经理石峰、副总经理潘贤亮等出席了揭牌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孙萍、副院长兼中心主任邹进贵、党政办公室主任杨克俭,以及赵建虎教授、暴景阳教授参加了活动。长江口水文水资源勘测局、上海海事测绘中心、上海达华测绘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学院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给予了大力支持。
        在企事业单位建立实践教学基地是学院海洋测绘方向人才培养的一项重要举措。学院今年7月上旬将派出第一批实习实践的学生,进一步加大与武汉大学测绘学院产学研合作,为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生实习实践提供全力保障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