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年度报告

中心4件作品获得湖北省高等学校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奖项

时间:2018-06-27 08:16 来源:未知 作者:caoli 点击:
(通讯员:曹黎)近日,第二届湖北省高等学校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成果评选结果揭晓,中心选送的4件作品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据悉,本届湖北省高等学校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成果展示及评选活动由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组织,共有来自全省19所高等学校的84件作品参展参评,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专家评委会经现场演示、询问、交流,对各参赛作品进行了认真评审。(编辑:章迪)

获奖等级 作品 完成人
一等奖 虚实结合的GPS/北斗差分测量实验教学软硬件系统 章迪、郭际明、向东
黄劲松、张万威
二等奖 GNSS 信号录制与回放以及模拟系统 张涛、邹进贵、罗喻真
三等奖 GNSS 天线阵列接收机 邹进贵、张鹏、花向红
邱卫宁、向东
三等奖 振动形变观察仪 张  涛、罗喻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