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年度报告

学院大创中心举办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答辩

时间:2019-01-14 10:14 来源:未知 作者:caoli 点击:
(通讯员:曹黎)1月11日上午,测绘学院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答辩会在四号楼举行,来自各年级的46个项目分为两个小组进行答辩,每个小组的评委由7位具有丰富指导经验的老师担任,副院长邹进贵教授、校级评委李英冰教授分别担任两个答辩委员会主席。本次答辩会由测绘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主办。
        答辩过程中,各项目组在6分钟时间内,就项目的背景意义、研究内容、技术路线、创新与特色、预期成果等内容进行陈述。随后,专家评委从研究内容的可行性和创新性、PPT及答辩表述的逻辑性和条理性、申报书的规范性和完备性等方面,为各项目提出针对性修改建议,并对各组表现进行打分。通过这种模式,不仅为推荐到学校进行立项答辩提供了有效依据,也便于各团队对症下药、及时修改完善。
        据悉,测绘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成立于2018年12月,旨在通过一系列举措,有效促进学生创新创业意识与能力的提升,为双一流人才培养贡献应有力量。(摄影:黄海波,编辑:章迪)

全体答辩评委合影


第一答辩小组评审现场

第二答辩小组评审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