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年度报告

2019年科研实验室安全工作布置会

时间:2019-04-10 15:06 来源:未知 作者:caoli 点击:
        (通讯员:曹黎)4月10日上午,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布置会在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创隆厅召开。我院副院长邹进贵教授,实验中心副主任章迪老师,张洪波老师和蓝蔚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对实验室安全工作作了强调,就我校实验室安全及环保现状进行了分析,并结合教育部有关要求和学校2019年年度工作计划,对本学期实验室安全环保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进一步明确了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目标,并对实验室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与环保工作。二是相关职能部门要将实验室安全和本部门职责紧密结合,切实将齐抓共管实验室安保的工作机制落到实处。三是各学院、各科研实验室要切实抓好动态评估工作,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希望各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单位根据会议要求落实好各项具体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摄影:章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