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年度报告

中心举办ArcGIS软件培训

时间:2019-09-17 08:55 来源:未知 作者:caoli 点击:
(通讯员:曹黎)为了提高学院师生对新技术新软件的了解及实际应用能力,2019年9月16日,中心邀请易智瑞(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黄俊和李文博软件工程师为全院师生进行了ArcGIS软件培训。
培训内容包括 :1)地理平台理念及新技术介绍:介绍以web为中心的地理平台理念及新的前沿技术,包括web端资源整合和服务能力、大数据分析、科学数据计算和人工智能与GIS集成应用等。2)基于Portal的简单快速应用构建:作为地理平台的核心产品——portal具备强大的简单快速构建应用能力,讲座将介绍Portal支撑的Apps应用模式、Map Story快速制作专题及快速构建无人机应用等。3)全面的web三维解决方案:近几年来ArcGIS在三维方面不断完善,形成了和整个平台体系完全融合的web三维解决方案,讲座主要从三维数据支持、可视化、VR/AR及BIM应用等方面分享ArcGIS最新的三维解决方案。
通过本次培训,师生们表示切实学到了新知识,基本掌握软件应用技巧,本次培训收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摄影:曹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