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年度报告

北京大学郝永胜教授来我院指导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工作

时间:2017-03-20 15:28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2017年3月17日,教育部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首席技术专家、教育部高等学校仪器设备和优质资源共享系统项目管理中心技术委员会专家、北京大学教授郝永胜教授在校设备处处长雷敬炎、副处长杨旭升\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办公室主任方堃的陪同下来院指导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工作,院长姚宜斌教授,实验中心主任向东、副主任章迪等实验中心教师在学院401会议室汇报了我院虚拟仿真建设实验教学中心的建设进展等情况,郝教授结合我院专业实际情况,就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申报等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会后郝教授参观了我院信息化创新实验室、全息虚拟现实实验室以及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成果等,进一步对我院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资源的建设提供了更宽阔的建设思路。


图片1 座谈会

图片2 体验学生大创成果

图片3 体验全息虚拟仿真

图片4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