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第十届测绘学院技能大赛软件、论文板块通知

时间:2015-08-16 10:41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各位同学:
  现将第十届测绘学院技能大赛软件设计、科技论文板块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软件设计赛板块
学院本科生个人或组队(组员人数四人以内)报名参加。软件设计的核心目的为测绘(或地球物理)技术、或者基于信息化技术所实现的与测绘相关的工程设计和数据处理,其他与测绘技术无关的软件不予参评。
2、科技论文赛板块
    所有本科生均可参加,论文的主旨是针对测绘科技技术(或地球物理)的某些领域或问题,与测绘技术无关的论文不予参评。
2012级卓越班、2013级卓越班学生,每人必须提交一项自己设计的软件(以组参加的,每组人数不超过4人)或论文(联合署名的文章,署名人数不超过3人)。软件和论文作品于2015年9月10日之前上交评比。
    优秀作品将代表学院参加“挑战杯”及全国测绘科技论文竞赛。取得相关科技创新成果的同学将有机会参加学院科技创新推免答辩。
测绘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5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