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2018年上半年国创项目中期检查

时间:2018-03-02 15:43 来源:未知 作者:zhangdi 点击:
各项目成员、指导教师:
        为加强对我院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管理,根据本科生院《关于做好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工作的通知》(武大本字〔2017〕25号)精神,2017年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详细名单见附件一)已进入中期检查阶段,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材料
      中期报告、月进展记录。其中,创业训练、创业实践项目的中期报告形式为商业计划书,创业实践项目需在附件中提交营业执照、机构代码证、企业管理章程、财务报表等相关支撑材料;创业训练、创业实践项目月进展记录形式为创业日志。
      二、提交程序
     各项目负责人、指导教师、学院专家组在“武汉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系统”(网址:http://210.42.121.231/cxxl/)中提交、审核中期检查材料,具体流程(操作指南详见附件二)如下:
     1.项目负责人提交中期检查材料,并对材料的真实性与准确性负责。截止时间:2018年3月18日。
     2.指导教师审核中期检查材料。项目负责人提交中期材料后,指导教师登录系统审核并填写审核结论。截止时间:2018年3月20日。
     3.学院成立国创项目中期检查专家组,审核中期检查材料,并填写审核结论。截止时间:2018年3月25日。学院完成审核后,等待本科生院审核。
     三、注意事项
     中期检查报告撰写模板等资料已上传至系统首页“下载专区”,若有需要可自行下载。
     项目检查通过率将直接影响学院下次申报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指标,并影响学院状态评估成绩及年终教学业绩奖励,请各项目组积极配合学院做好检查工作。  
如有未尽事宜,请联系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秦老师,电话:027-68778821。
       特此通知
 
  附件一:
武汉大学2017年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中期检查名单
  附件二:
武汉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请简易流程
 
 
                                                                                                                              测绘学院
                                                                                                                        2018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