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2018年上半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4-02 13:54 来源:未知 作者:caoli 点击:

各项目组、指导教师:

根据《关于开展2018年上半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武大本字2018〔11〕号)的通知精神,2017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以下简称“校级项目”,名单见附件)已进入结题验收阶段,为保证结题工作顺利开展,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材料
校级项目结题检查需提交以下材料:
1.月进展记录(2017年4月-2018年3月,共12个月);
2.科研总结;
3.结题报告;
4.项目合同书约定的科研成果;
5.结题汇总表。
二、提交程序
各项目负责人、指导教师在“武汉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系统”(网址:http://210.42.121.231/cxxl/,后简称“系统”)中提交、审核结题检查材料,具体流程如下:
1.项目负责人提交结题检查材料。项目负责人在系统中提交材料1-4(科研总结以结题报告的附件形式上传);同时将材料2-5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709089178@qq.com,电子版一个项目一个文件夹(命名规则为“项目编号-项目负责人-校级项目结题材料),文件夹内的4个文件命名规则为“项目编号-科研总结”、“项目编号-结题报告”、“项目编号-项目成果”(文件多的可设置成文件夹)、“项目编号-结题汇总表”。截止日期:2018年4月12日。
2.指导教师审核结题检查材料。项目负责人提交结题检查材料后,指导教师登录系统审核,填写审核意见及审核结果。截止日期:2018年4月14日。
3.学院组织结题专家组审核,并将审核结果提交本科生院。截止日期: 2018年4月18日。
四、其他事项
结题项目负责人务必是在校本科生,进度材料审核未通过者不得参与结题验收,未提交项目延期申请者,视为自动终止。提供虚假成果(抄袭、剽窃他人成果等)或因个人主观原因严重违反合同内容者,将给予严肃处理。
联系人:秦老师,联系电话:027-68778821
特此通知
 
附件:1.测绘学院2018年上半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题名单
2.科研总结编写要求
3.结题报告格式
4.结题汇总表格式
 
 
测绘学院                              
 2018年4月3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