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第十三届技能大赛通知

时间:2018-04-09 10:52 来源:未知 作者:caoli 点击:
一、无人机摄影测量和RTK数字测图版块
无人机摄影测量和RTK数字测图版块版块分预赛和决赛。预赛形式为理论考试,测绘类(测绘工程专业、导航工程专业)均可报名参赛,每组选2名同学参加理论考试,按成绩排序选拔参加决赛的小组。
测绘学院二、三、四年级的本科生以班级为单位报名,不限组数,每组四人(其中至少一名女生),四年级本科生自愿报名参赛。为方便后续工作,请各班级将班内各组进行编号。编号方式为:年级+班级+组号。例如:2014级2班第三组,可编号为:2014301610203.(请牢记本组编号,理论考试及实际操作时要用)报名表在附件中下载。
各班级在4月10日之前,将参赛报名表以电子表格形式交到年级团总支书记处,4月11日上午12:00之前,各年级团总支书记将本年级报名的电子表发送邮件至学院团委戴昀老师信箱:ydai@sgg.whu.edu.cn (表格见附件,请各班按照表格要求填写报名信息,不要改动表格形式)
笔试时间安排在4月13日(周五)中午12:30,笔试地点:3区1-301(2016级、2014级),3区1-401(2015级)。培训时间安排在4月15日-16日,具体事项另行通知。决赛时间为四月中下旬。
二、地球物理学专业基础技能大赛版块
地球物理学专业基础技能大赛比赛项目有:地磁测量、地电测量、重力测量。地球物理学专业不设理论考试,直接参加基础技能大赛。此版块报名方式同上。报名表在附件中下载。

报名表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
2018年4月9日